我真的很感謝你每每在我最脆弱的時刻你總希望我能堅強因為你擔憂無法時時刻刻陪伴著我擔憂我由於沒有你的出現情趣用品而恐慌不已老早訓練起我的獨立性格我卻不知而斥責你的粗心每每在我忙壞暸的同時你總會虛心問候懇切詢問我的狀澎湖民宿態彷彿想為我長對翅膀離開令我無奈的現場希望我能永遠保持赤子之心來面對生命中的一切原來你是如此珍惜我的純花蓮民宿真每每在我短暫離開你的歲月中你總會細屬回台確立的時光往往下飛機第一通簡訊傳來充滿你的思念之詞原來我早已看房子在你生命中佔有重要地位每每於車上傳來那令人開懷大笑的氣息我總是細數時間點片刻好提醒你改去這樣的習性沒想土地買賣到最後我們都是以詼諧語氣包容這樣的狀態好似這是我們才知的秘密最近我回臨床上班瞭雖然你擔憂我的疲憊及安全永慶房屋性請別為我擔憂我已經是敗犬級的女王懂的安排自己的生活你真的很貼心總是在你忙碌之虞抽空當我專屬司機或許缺住商房屋乏燕窩魚翅或許缺乏黃樓豪宅或許缺乏汎德..賓士..但我相信未來的一切會更美好我相信我們的契合度與日俱增我懂太平洋房屋得在夾縫中生存也希望你的軍旅生涯一起朝向小強的耐力搏鬥謝謝你愛我但是.....減肥吧! 
東森房屋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21世紀房屋仲介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s96zsvj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