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古蹟之旅【赤崁樓】 其實是舊地重遊10年前吧剛 和 太太交往的時候也曾經雙貼來這幾個地方過建築設計這次夫妻倆趁著小孩上學的空檔又雙貼來這幾個地方重遊當年的景象跟現在已經大不同其實我對台南一賣房子點都不熟都是有賴地標指引第一站赤崁樓(普羅明遮城)這是很出名的古蹟以前不用門票、現在全票50元整合負債還好!我不用錢、呵呵一進門左邊的赤崁樓簡介你去的時候有仔細看嗎我誠實的說:我沒有,只有拍照宜蘭民宿往右邊走、這自來水生飲台住高雄的人應該沒有習慣自來水生飲吧當場我也沒有看到遊客靠近、去喝水宜蘭民宿鄭成功受降圖,我印象中以前沒有漢文碑、一共有九座我問太太以前有這水池跟錦鯉嗎沒有!是後來才有巢氏房屋加的往前走,這圓形的門是古代相當普遍的東西赤崁樓重修碑記古蹟如果不用心維護放心、很快就會變房地產廢墟既然來了、合照是一定要的我跟太太說:這魚會不會梗到呀這樓梯已經很老舊了不用幾年一定要重濾桶修、不騙你花瓶般的門口很特別赤崁樓旁邊的文昌閣這是普城稜堡殘跡都是紅磚的建築,令人有回到小西裝外套時後農村的味道這是入口前左邊的牆既然來了、又要買門票那就盡量照照完往下一個目標~全台首學【賣屋孔廟】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s96zsvj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